总台系列主题公益广告引发多地积极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7月18日 10:52
央视网 | 2019年07月18日 1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期,多地纷纷来电、致信,感谢总台制播系列公益广告。

  福建、云南、重庆、宁夏、内蒙古、陕西、四川、新疆等十余省(区/市)宣传部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将其当作脱贫攻坚中的重要抓手。福建省委、省政府将“广告精准扶贫”列入《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甘肃省古浪县委宣传部称,公益广告《治沙六老汉》创意美、立意深、形式新,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极大鼓舞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今年以来,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已播出16个省(区/市)共50个产品,覆盖150个贫困县,惠及贫困户140万户,贫困人口500多万,累计资源价值超30亿元;央视共制作主题主线公益广告30余支,累计播出14.45万次,总播出时长1400小时。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系列主题公益广告引发多地积极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