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16日 10:24
央视网 | 2019年10月16日 10: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了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新闻司司长扎哈罗娃女士。总台央视副台长孙玉胜陪同会见。

  慎海雄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更高水平、更大发展的新时代。希望在俄罗斯外交部的支持下,中俄两国媒体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顺应两国关系发展的新要求。

  慎海雄指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总台与全俄电视广播公司合作推出了纪录片《重生》,尘封多年的开国大典彩色影像资料首次面世,引发中国受众的强烈反响,对此向俄罗斯同行表示诚挚的感谢。

  扎哈罗娃表示将持续推动两国媒体交流合作。她提出希望借助在“中俄头条”客户端开设专栏这一方式,积极向两国受众介绍俄中友好的故事,增加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她表示,纪录片《重生》得到两国受众认可是俄中友谊不断提升的有力证明。

  俄罗斯驻华使馆官员,总台国际交流局、欧拉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