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特拉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5日 14:26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5日 14: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23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随总统访华的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奥斯马尔·特拉一行。央视副台长孙玉胜陪同会见。

  慎海雄说,中巴友好有着良好基础,中巴经贸关系不断加强,人文交流潜力巨大。中巴媒体拓展合作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助推双边关系发展。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11月中旬将在巴西举行,希望两国媒体以两国元首会见为契机,在新闻交换、节目交流、新媒体合作、人员互访和技术交流方面加强合作。总台拥有大量优质原创节目资源和专业译制团队,愿意与巴方开展节目互播,探索合办频道。

  特拉表示,中国影视和创意产业发展水平很高。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非常重视与总台开展合作,通过扩大双方影视交流,让巴西人民了解中国历史文化,学习中国创意经济和创意产业,促进两国民众民心相通。

  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副部长、巴西驻华使馆官员,总台国际交流局、英语环球节目中心、欧拉语言节目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特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