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在巴西检查指导时政报道准备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3日 18:49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3日 18: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1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巴西利亚检查指导总台时政报道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编辑记者。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孙玉胜一同参加。

  在新媒体编辑机房、配音间和卫星转播车队等工作场地,慎海雄听取了准备进展和报道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报道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以大气精准稳当、十拿十稳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习近平主席赴巴西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宣传报道这一重大任务。

  慎海雄强调,总台国庆70周年报道体现出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做到了世界一流、历史最好。要坚持核心的事情核心办,乘势而上,通过成功组织实施每一次重大宣传报道,用实际行动提升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巩固总台自成立以来奋力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大好态势,确保今年重大时政活动报道精彩成功、完美收官。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在巴西检查指导时政报道准备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