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看望参加2020戏曲春晚录制的艺术家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29日 10:36
央视网 | 2019年11月29日 1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6日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到光华路办公区看望参加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戏曲晚会现场录制的各位艺术家。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朱彤一同看望。

  慎海雄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和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对各位艺术家及演职人员的问候,并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支持。他说,总台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弘扬传播戏曲艺术,打造包括戏曲春晚在内的一系列文化精品节目,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希望各位艺术家继续关心支持总台事业发展,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吉祥。

  《2020年春节戏曲晚会》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涵盖全国28个戏曲剧种,共有30余位知名艺术家、上百名戏曲演员、45家专业院团院校参与演出,展示了戏曲艺术的繁荣景象和璀璨前景。晚会以全媒体视角进行内容布局,利用大屏资源,拓展小屏阵地,深入挖掘戏曲艺术的新时代内涵,突出各地戏曲剧种的无限张力和乡音乡情,勾连民众的情感记忆,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综合频道、戏曲频道播出。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看望参加2020戏曲春晚录制的艺术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