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审看2020年春晚舞美设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3日 16:25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3日 1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12月31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审看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舞美设计。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朱彤参加。

  慎海雄强调,2020年春晚舞美设计有创新、有亮点,科技元素与实用性有机结合,体现了国际大台的风范。一是要围绕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整体氛围,把握形式与内容的关系,服务好内容创新,体现艺术美、科技美,增强民族性、时代性、时尚性,打造2020新春开年最令人难忘的艺术景观。二是要精准论证和验收一号演播厅改造工作,务必确保设备、系统运行安全,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在节目排练、场景呈现过程中,要注意人员、节目、灯光、音响等各方面安全,为全球华人奉献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高水平精品节目。

  此次一号演播厅改造坚持舞美呈现与节目创作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布局,调动前沿科技手段,运用多样形式,使艺术与科技紧密融合,在舞美装饰、大屏使用、机械结构运动等方面较往年有一定突破,为打造精品荟萃、震撼极致的节目奠定了基础。目前,春晚部分节目已进入一号演播厅排练合成。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审看2020年春晚舞美设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