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视听新媒体中心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15日 19:28
央视网 | 2020年01月15日 1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9日,总台召开视听新媒体中心干部宣布会议,宣布总台党组决定:任命汪文斌同志为视听新媒体中心主任,杨继红同志为视听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总台党组决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孙玉胜、黄传芳出席会议。

  慎海雄指出,视听新媒体中心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正创新,把新媒体新平台建设好运用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开新局、创新业,在短时间内圆满地完成新机构、新业务、新队伍的建设,实现了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安全顺利上线,开创性打造国庆阅兵4K直播电影等活动,亮相精彩、亮点不断。这次干部任职,是总台党组从工作大局出发,报经上级机关备案批准,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汪文斌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经过多单位多部门多岗位历练,擅于从宏观上思考和把握问题。杨继红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创新意识强,吃苦耐劳,在新闻业务、新媒体运营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全力支持汪文斌和杨继红同志的工作。

  慎海雄强调,央视频作为总台建设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重要展示窗口,视听新媒体中心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日活千万”的目标,将新媒体创新发展的步伐迈得再大一些、再快一些、频率更高一些。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谈话精神,扎扎实实,落到节目上、产品上、市场覆盖上。二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建好建强旗舰平台。2020年是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打出影响力、做出美誉度、实现千万日活的关键之年,要放开手脚,以攻为守,大胆创新,把正面影响力做到极致。要打造好总台新媒体生态圈,充分利用总台强大的广播电视资源和影响力,塑造属于央视频的晚会和网红明星。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作为新组建的部门,要抓好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明晰边线,加强业务培训和规章制度教育,确保从严要求、从严管理。班子成员务必警钟长鸣,“婆婆嘴”经常念,“小木鱼”经常敲,敢于唱红脸,同时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有话当面讲,把工作做扎实。

  汪文斌表示,感谢总台党组信任,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化执行、严格要求,忠诚履责、恪尽职守,切实把总台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力求实效,绝不辜负总台党组和全体同志的嘱托与期待。杨继红表示,将按照总台党组部署,坚持守正创新,为做强总台新媒体内容生态,夯实总台新媒体用户资源、渠道资源、版权资源贡献力量。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视听新媒体中心干部宣布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