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领导检查春晚安保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1日 1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1日上午,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检查指导2020年春晚安保工作,实地了解复兴路办公区圆楼楼门哨兵岗和一号演播厅警卫力量部署情况。武警部队参谋长助理张红生,武警北京总队司令员李维杰、政治委员刘振所参加检查。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向武警部队对总台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他说,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坚持“欢乐吉祥、喜庆洋洋”的主基调,着力“让老百姓高兴”,在艺术水准上和群众满意度上有显著提升,特别是大力推动新媒体传播,实现对年轻人更广泛的覆盖,得到领导同志和社会各界充分肯定。春晚安全保卫是首要任务,总台保卫部门将与武警官兵密切合作、顽强拼搏,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以良好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春晚安保任务,确保成功、精彩、难忘。

  王宁充分肯定了武警官兵春晚警卫工作准备情况。他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是中国春节的品牌活动、全球华人的盛宴,政治性强、影响力大、举世瞩目。武警官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2020年春晚警卫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加强联合演练,做到周密部署、严密组织、协同指挥,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为春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介绍总台春晚安保工作相关情况。

  总台办公厅、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武警部队领导检查春晚安保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