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病困职工和少数民族职工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22日 19:35
央视网 | 2020年01月22日 1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分别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病困职工、少数民族职工,向他们及亲属送去总台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原中央新影厂副总编辑张建珍,1936年参加工作,现已100岁高龄、84年党龄,曾参加抗日救国宣传,新中国成立后,为电影电视事业默默耕耘36年,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慎海雄对张建珍参加抗日救国和对电影电视事业的耕耘奉献表达由衷敬意,关切地询问她在医疗、生活方面的困难,并祝她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新闻中心职工朱曼君曾先后担任驻津巴布韦站记者和驻日本站记者,2017年在驻日工作期间患病,回国正在积极配合治疗。慎海雄感谢她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详细询问病情和驻外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她家中的困难,勉励她乐观面对、勇于战胜疾病。朱曼君家人说,现在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和生活保障,正是得益于总台党组一系列的改革措施。

  新闻中心地方记者部副制片人晏琴,2017年患病治疗后仍坚守在工作一线。晏琴说,在总台党组的关心帮助下,自己成功积分落户北京,有了家的归宿感。

  阿不都·卡得尔,维吾尔族,其家庭获“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系总台双职工家庭。阎晓明关切地询问了卡得尔夫妇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民族融合所做的工作,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并向他们和家人拜年。

  受慰问职工及家属对总台党组给予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深深感谢,在职职工代表决心要在本职岗位上奋力拼搏、守正创新,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慎海雄在慰问时强调,总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想方设法、积极主动多为干部职工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以大力度推进总台“民生工程”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爱台护台的内在动力,形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人人自豪的总台氛围,为建设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而共同努力。

  总台编务会议成员黄传芳,办公厅、机关党委、离退休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病困职工和少数民族职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