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21:30
央视网 | 2020年02月28日 21: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及相关台领导带头参加捐款,总台广大党员纷纷参加捐款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中宣部工作安排,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主力军的重任,充分发挥总台融合传播优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的深入报道,海内外受众广泛关注,奋力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分级负责、分类指导、分区督导,把总台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筑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总台疫情防控体系,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总台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总台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初心使命,第一时间派出近200名同志奔赴疫区防控一线开展新闻报道,成立总台武汉疫情前方报道组临时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启动总额为31亿元的总台“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