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与总台赴喜德县挂职扶贫干部座谈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3月23日 19:48
央视网 | 2020年03月23日 19: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3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总台赴四川省喜德县挂职扶贫干部进行座谈。总台编务会议成员黄传芳陪同座谈。

  慎海雄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总台作为中央定点扶贫单位,承担着重要的扶贫任务。喜德县是总台成立以来第一个定点帮扶县,这次挂职的扶贫干部是总台第一批挂职扶贫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新岗位,帮助喜德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树立总台良好形象。要多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按照四川省委、凉山州委、喜德县委工作要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对接好总台各项扶贫项目,扎扎实实做实事,以期达到“郁闭成林”的效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平安健康。

  总台赴喜德县挂职扶贫干部杨路、刘超表示,将认真落实总台党组工作要求,尽快融入,转变角色,扎实推进总台扶贫项目落地,为喜德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路,总台农业农村中心原央广社教节目中心乡村节目部副主任,挂职喜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喜德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任期两年;刘超,总台新闻中心原央视地方记者部新闻频道编辑组编辑,挂职喜德县鲁基乡中坝村第一书记,任期两年。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与总台赴喜德县挂职扶贫干部座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