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03日 12:00
央视网 | 2020年06月03日 1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一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蒋希伟,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李挺、刘晓龙,以及总台办公厅、总编室,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慎海雄对布小林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自然和生态资源十分丰富、民族文化多姿多彩,同时具有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内蒙古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总台将加强与内蒙古的沟通对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筹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通过新闻报道、民族语言节目、影视纪录片等不同形式,向海内外充分展示内蒙古的历史、地理、人文、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为内蒙古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氛围。

  布小林感谢总台一直以来对内蒙古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内蒙古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希望总台继续关心内蒙古的工作,加大对内蒙古的宣传报道力度,展示内蒙古的深厚文化底蕴,讲好新时代内蒙古的发展故事。

  双方还就涉及内蒙古新闻报道规划、纪录片创作等事宜进行沟通。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