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我的家乡我代言”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1日 09:23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1日 0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5日,由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我的家乡我代言”启动。总台相关领导张宁,总台农业农村中心、视听新媒体中心和全国妇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农业技术开发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发布会。

  农业农村中心负责人致辞表示,农业农村中心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贯穿全年的重大主题主线,立足国家广播电视台涉农宣传主阵地的定位,统筹布局多种节目类型和传播渠道,持续营造助力脱贫攻坚、喜迎全面小康的良好舆论氛围。此次推出大型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我的家乡我代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准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难的痛点,借助新模式、新业态,立足总台平台优势,携手国家有关部委,帮助贫困地区打造一批扎根农村、致力于推广家乡优质资源的乡村代言人,帮助当地打造真正的“持续造血”能力,为脱贫攻坚注入持续动力。

  该活动于6月至10月期间展开,农业农村中心联合央视频和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带货达人组成助农团,深入6个正在脱贫摘帽的贫困县,帮助当地打造本土“带货达人”和“乡村互联网营销师”,激活农村电商业态,引燃兴农、助农、富农的热潮。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大型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我的家乡我代言”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