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与新任局级干部集体任职谈话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9月01日 16:20
央视网 | 2020年09月01日 1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8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与新任职局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总台编务会议成员黄传芳陪同谈话。

  根据干部任职谈话制度要求,新上任局级干部由总台主要领导进行任职谈话。慎海雄指出,局级干部的任职是总台党组从总台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从严把关,报经中宣部、中组部备案同意,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新任职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履行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履职尽责。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抓好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率先垂范,干事创业冲在前面;在落实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守正创新。部门副职要做好参谋助手,主动建言献策。班子成员间要各尽所能,相互补台,形成合力。要完善知识结构,提高适配全媒体时代的各项技能和本领。在总台从传统广播电视媒体向国际一流原创视音频制作发布的全媒体机构转变过程中,领导干部要永葆创业激情,勇于自我革新,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风险。履行好“一岗双责”,秉公用权,不谋私利,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

  七位新任职局级干部表示,将牢记总台党组的要求和重托,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开辟新局面,团结带领本部门同志,为把总台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贡献力量。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与新任局级干部集体任职谈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