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与新任职干部集体任职谈话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09日 21:55
央视网 | 2020年11月09日 2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9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慎海雄指出,干部任职是总台党组从总台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从严把关,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是对领导干部以往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新任职干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二是要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履职尽责。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抓好班子建设,围绕打造新媒体新平台、构建“5G+4K/8K+AI”战略格局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为总台事业发展立柱架梁、筑牢根基。部门副职要做好参谋助手,主动建言献策。班子成员间要各尽所能,相互补台,形成合力。在台属企业工作的同志,要深刻把握主流媒体旗下企业的职能定位和责任担当,妥善处理好总台战略目标与公司发展目标之间的关系,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为总台发展提供产业支撑。三是要完善知识结构,提高适配全媒体时代的各项技能和本领。在总台从传统广播电视媒体向国际一流原创视音频制作发布的全媒体机构转变的过程中,领导干部要永葆创业激情,勇于自我革新,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的领导干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干部形象。要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风险。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秉公用权,不谋私利,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监督。

  六位新任职干部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积极转换角色,规范高效履职,为把总台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贡献力量。总台人事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谈话。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与新任职干部集体任职谈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