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走访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老同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13日 18:25
央视网 | 2020年11月13日 1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蒋希伟分别走访慰问了总台获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战士老同志尚广礼、陈浩海、张清同志。

 

慎海雄为尚广礼佩戴纪念章

  总台共有45名老战士老同志荣获纪念章。在老战士老同志家中,总台领导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表达敬意和问候,与老同志一起忆往话今。在尚广礼家中,慎海雄指出,总台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与千万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一起,舍生忘死,奋勇向前,为赢得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作出了贡献,铸就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回国后,又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为推动国家广电事业发展默默奉献。各位老战士老同志是总台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老战士老同志的心坎上,落到实处;要学习和弘扬老战士老同志的政治品格、斗争精神、优秀品质、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学习英雄,更好地履行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职责使命,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希望老战士老同志继续关注关心总台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慎海雄还仔细询问了尚广礼同志生活和健康状况,当听说尚广礼同志患带状疱疹长时间未能痊愈时,叮嘱随行同志协助找医生帮忙会诊。他同时要求离退休局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多为老同志办实事、救急事、解难事,为总台老同志安享晚年做好服务。

  总台办公厅、机关党委、离退休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阎晓明与陈浩海交谈

 

蒋希伟与张清交谈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走访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老同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