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同拉美国家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新年问候 期待深化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05日 17:36
央视网 | 2021年01月05日 17: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年伊始,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拉美新闻联盟等拉美国家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以贺函、贺卡等形式互致新年问候,并期待新的一年加强合作,为增进中拉了解、传承中拉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慎海雄说,习近平主席多次指出,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面对疫情,中拉克服地理障碍,开展全方位抗疫合作。中拉媒体间更是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去年在中方抗击疫情最困难之际,拉美国家近20家媒体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来慰问函和声援视频;总台与联合国拉加经委会共同举办以“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拉美伙伴”媒体合作云论坛,双方的友谊和合作得到不断升华。他表示,当前,疫情还在全球扩散蔓延,国际媒体同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互施援手、共克时艰。期待中拉媒体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发出客观、公正的声音。

  拉美新闻联盟主席伊萨沙在贺函中,感谢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希望新的一年拉美媒体与总台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拉美受众带来更多公正、平衡的新闻报道。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鲁夫拉诺向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新年问候,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多、更好的合作。阿根廷著名商业传媒机构美洲传媒集团创始人、因特格拉投资公司主席曼萨诺表示,近年来不断发展的阿中关系为两国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期待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一步密切协作。阿根廷最大媒体号角集团首席科技官凯兹斯基祝贺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拉美总站成立,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内容交换和技术交流,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巴西最有影响的媒体之一旗手传媒集团总裁萨阿德表示,作为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巴西的亲密合作伙伴,旗手愿与总台在更多领域拓展合作,祝愿总台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巴西最大的公共电视机构巴西文化电视台台长马洛夫表示,将一如既往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并肩合作、共谋发展。格林纳达国家电视台台长约翰逊称赞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秉持的客观、真实、公正的新闻报道原则,期待未来加强交流合作。萨尔瓦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之一萨尔瓦多TVX电视台台长比亚格朗表示,期待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加强在视频制作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同拉美国家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新年问候 期待深化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