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同欧广联总干事、意大利足协主席互致新年问候 期待继续携手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13:16
央视网 | 2021年01月15日 13: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欧洲广播联盟总干事科伦、意大利足球协会主席格拉维纳互致新年问候,期待继续携手合作。

  慎海雄在贺函中说,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对人类生命安全形成空前挑战,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冲击。中欧双方迎难而上,携手努力,于2020年底如期完成投资协定谈判,双边关系取得丰硕成果,为人文交流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光明的前景。他表示,新的一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继续同欧洲广播联盟和意大利足球协会等合作伙伴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深化合作。

  欧广联总干事科伦、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在贺函中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他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扩散蔓延,世界各国只有携起手来,才能早日战胜这场扰乱人们生产生活的疫情。中国农历新年是实现新梦想、拓展新视野、聚集新能量、迎接新挑战的开始。在中国牛年即将来临之际,期待同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继续深化合作,祝愿总台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同欧广联总干事、意大利足协主席互致新年问候 期待继续携手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