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29日 12:12
央视网 | 2021年01月29日 12: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6日下午,总台党组召开座谈会,围绕2020年度总台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向干部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并讲话。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阎晓明主持会议,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出席会议,办公厅、总编室、人事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慎海雄指出,与会干部职工代表对总台党组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一线干部职工对总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总台党组的信任和期望。总台党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制度层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通过落实整改、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动总台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慎海雄就开好总台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总台各项工作在2021年跃上新台阶。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以昂扬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总台党组要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着力分析工作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要广泛征求总台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带领总台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建设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总台党组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把各方面的真实意见掌握全、掌握准,把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符合总台干部职工根本利益的意见集中起来,努力推动解决,不断团结凝聚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和活力。三要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总台11名与会干部职工代表,分别从采取更务实有力举措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和建立全台创新生态;统筹总台新闻宣传各板块平台,共同开发广泛应用前沿技术的采编播共享系统;实现总台从传统技术布局向5G+4K/8K+AI的战略格局转变;打造总台新一代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加强总台员工线上业务培训及跨部门交流学习;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流动、考核和退出机制;进一步落实好总台各项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