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与部分地方总站负责人谈话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0日 14:06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0日 14: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8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与总台下派地方总站的部分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逐一进行谈话。总台编务会议成员黄传芳参加。

  慎海雄指出,组建好地方总站,是中央交给总台党组的重要任务,总台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各位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是总台党组反复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对各位干部以往工作业绩的认可。总站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讲政治、守纪律,忠实履行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职责使命,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自省,确保政治上不出任何偏差。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切实搞好团结,原有站点要尽快融合,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进了一个门,就是一家人”;要做好业绩考核,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业务建设,抓好宣传报道,“上面千条线,下面一针穿”,要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加强与总台相关部门及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尽快开创工作新局。慎海雄还对地方总站选址、建党百年宣传报道、杭州(国家)短视频基地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15名下派的总台地方总站召集人和主持工作的副召集人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珍惜地方总站的工作机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辜负总台党组的信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与部分地方总站负责人谈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