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记者微党课︱王宁倾情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感人故事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7月01日 15:4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1年07月01日 15: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6月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桂梅获得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颁发的“七一勋章”,以表彰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看到这一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记者、主持人王宁难掩激动之情,因为在四天前的总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她作为曾经的采访者,倾情讲述了张桂梅的感人故事。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记者微党课︱王宁倾情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感人故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