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通报表扬中东总站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21日 11:54
央视网 | 2021年08月21日 11: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作出决定,对在当前阿富汗局势报道中表现出极强新闻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及时采制大量一手、鲜活、独家报道的总台中东总站予以通报表扬。

  当前全球高度关注阿富汗局势。总台中东总站闻风而动,深入现场,夜以继日,突出首发、独家,强化深度评论和舆论引导,发出的大量独家报道被国际媒体广泛转发,在这一重大新闻事件报道中彰显出总台强大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总台阿富汗籍报道员法耶兹、奥贝德等多人冒着生命危险在处于动荡中的喀布尔采访,发回多条独家视频报道,表现出极强的职业敏感、敬业精神以及过硬的应变能力,向世界展示了总台作为国际媒体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为此,总台编务会议决定对奋战在新闻一线的中东总站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当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在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新征程上奋进。望中东总站边报道、边总结、边提高,继续提升现场到达能力、持续报道能力,发回更多独家、客观、深度报道。希望总台遍布海外的中外员工继续秉承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向全世界传播事实真相、传达正义之声、传递文明之美,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通报表扬中东总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