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全屏传播联盟”正式启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9日 16:3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9月29日 16: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9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组建的“全屏传播联盟”在北京启动成立。来自国家部委,相关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大型国企、行业协会等27家单位成为首批签约成员。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启动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长赵昌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王晓真等参加活动。

  “全屏传播联盟”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创建的全国性融合传播平台。本着公益主导、资源共享、阵地共建、内容共制、合作共赢的宗旨,“全屏传播联盟”通过统筹联盟成员屏幕资源,全面覆盖国内城市地标、繁华商圈、大型国企、交通出行、社区楼宇等各种工作生活场景,构建起线上线下无所不在的传播平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 姜文波

  姜文波表示,成立总台“全屏传播联盟”,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于舆论生态变局中开创总台发展新局的创新举措。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郑宏范

  郑宏范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动成立全国性的“全屏传播联盟”,传播党的声音,引领社会风尚,对于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新型显示屏幕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与“全屏传播联盟”,必将有力推动内蒙古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移民管理局副局长 赵昌华

  赵昌华表示,在国门口岸和边境地区搭建起全屏传播网络,对于更好更快地把党的声音传达到边疆群众、进一步壮大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影响力意义重大。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 宋强太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宋强太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建全国性的“全屏传播联盟”意义重大,不同凡响。未来将积极发挥铁路全媒体平台矩阵特别是各类屏幕资源作用,支持主题宣传,传播正能量。

  “全屏传播联盟”启动后,将重点聚焦主题宣传和公共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凝聚前行力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 “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通过延伸线下传播渠道,扩大国家战略、国家行动、国家品牌公益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国家品牌活动深入人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地“全屏传播联盟”成员代表等参加了启动活动。

  (摄影:傅博 丁超弋)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全屏传播联盟”正式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