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和阿广联秘书长互致信函期待深化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3日 16:52
央视网 | 2021年10月13日 1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秘书长阿卜杜拉希姆·苏莱曼来函,祝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成为阿广联成员,并期盼总台成为“最活跃成员之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回函致谢,期待与阿广联及其成员加强协作,进一步深化中阿友好和民心相通。

慎海雄在回函中对阿广联长期以来对双方合作的重视表达感谢。他说,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中阿两大民族在古丝绸之路上出入相友,在共建“一带一路”中携手相伴。总台愿意与阿广联及其会员加强协调和合作,共同向世界传播友谊之情、传递文明之美、传达正义之声,用媒体的力量进一步深化中阿友好和民心相通,助力打造中阿命运共同体,团结应对当前和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

苏莱曼在来函中说,很高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加入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大家庭,期盼总台成为阿广联最活跃的成员之一,并愿意积极探索总台与阿广联合作共赢的最佳方式。

总台成立以来,积极与国际媒体组织加强合作,在多边舞台聚焦发力。目前,总台已分别加入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亚广联)、欧洲广播联盟(欧广联)和阿广联,并与欧洲新闻交换联盟、拉美新闻联盟、非洲广播联盟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和阿广联秘书长互致信函期待深化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