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称赞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取得巨大成功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8日 15:1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8日 15: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日前致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称赞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取得巨大成功,感谢总台为传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付出的努力。

  巴赫在信中说,非常高兴得知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受到了中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取得了巨大成功。总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前创办奥林匹克频道,为传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付出了诸多努力,对此深表感谢。欣闻总台正与北京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共同策划系列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营造氛围,国际奥委会对此持肯定态度并将积极支持。

  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自2021年10月25日开播上线以来,以丰富的节目内容、精彩的赛事集锦和年轻态、国际化的视觉呈现,迅速成为受众关注的热点。目前,频道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上线,IPTV用户近3亿户,有线网用户为1.46亿户。北京冬奥会期间,频道还将在澳门地区落地播出。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巴赫称赞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取得巨大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