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阿根廷驻华大使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15日 20:07
央视网 | 2021年12月15日 20: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14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京会见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双方就中阿关系、媒体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慎海雄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稳定发展,务实合作顺利推进,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总台成立后,与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美洲传媒集团、《号角报》等开展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合作,极大地推进了两国人文交流。2022年将迎来北京冬奥会,也恰逢中阿建交50周年,总台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阿根廷媒体的机制化合作,通过信源共享、媒资互换、联合采访等方式,强化合作传播和舆论引导,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

  牛望道感谢总台在国际舆论场上对阿根廷核心利益问题的有力支持。他说,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展迅猛,CGTN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总台涉阿报道在两国人文交流中发挥着非常积极的重要作用。阿驻华大使馆愿积极推动阿媒体与总台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让更多中国受众听到阿根廷的声音,也让更多阿根廷受众看到新时代中国的发展与进步。

  总台国际交流局、CGTN相关负责人及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官员参加会见。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阿根廷驻华大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