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3项党建创新成果案例获奖!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2月20日 13:1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1年12月20日 13: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总台3项党建创新成果案例

荣获“第三届

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百优案例

近日,在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总台“百位播音员主持人讲党史”微视频、新闻中心党委第十一党支部(新闻联播编辑部)“双周学党史”宣讲活动、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光华路鸣”党建创新平台荣获“第三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百优案例。

此次活动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

活动共征集到优秀案例528个,评选出“十佳百优”案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百位播音员主持人讲党史”

微视频

新闻中心党委第十一党支部

(新闻联播编辑部)

“双周学党史”宣讲活动

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党委

“光华路鸣”

党建创新平台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3项党建创新成果案例获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