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中国书法家协会领导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4日 18:57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4日 1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2月23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会见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彭健明,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总台社教中心、央视网及中国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慎海雄对孙晓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以来,不断创新传播中国文化,推出《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中国国宝大会》《中国考古大会》等精品文化节目,社会各界反响热烈,领导同志给予充分肯定。书法是中华文化瑰宝,是我国国粹之一。总台愿与中国书法家协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节目创作、融合传播等方面优势,与中国书协的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在文化创意类节目活动策划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更加生动地讲好中国书法艺术故事,更好地引导全社会认识、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同时,希望中国书法家协会对总台节目字库建设给予支持,提高节目的艺术美感,彰显中国文字之美、书法之美,充分体现中华美学精神和当代审美追求。

孙晓云感谢总台对中国书法家协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中国书协有关工作情况。她表示,希望总台继续大力宣传报道中国书协的工作,加大书法在总台节目中的呈现,为中国书法艺术传承营造良好氛围。中国书协将全力支持总台节目创作、字库建设、内部文化建设等工作。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中国书法家协会领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