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多家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拓展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8日 19:06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8日 19: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英国广播公司、新加坡新报业媒体信托、新传媒集团和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等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期待与总台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

  英国广播公司总裁蒂姆·戴维在贺函中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英国广播公司向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同仁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和祝福。新的一年,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交流和对话中携手同行,为观众提供更多精品内容。

  新加坡新报业媒体信托主席许文远在贺函中说,新报业媒体信托旗下《联合早报》与总台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在数字技术推动下,双方沟通合作“重叠范围”更广。新报业媒体信托愿与总台加强交流,探讨切实可行、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总裁谭乐琼在贺函中祝福总台同仁健康常乐,祥和顺意。

  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博里斯·拉奥尼奇在贺函中衷心祝愿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2022年取得更大的成功和辉煌!热切期待与总台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慎海雄台长分别向上述媒体机构负责人祝贺新年。希望新的一年以北京冬奥会转播报道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深化理解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的力量。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又有多家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拓展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