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并期待全面交流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9日 19:26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9日 19: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日本、意大利等多国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致电致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期待新的一年深化全面交流合作。

  意大利第一大商业媒体集团梅地亚赛特传媒集团主席费德莱·康法罗涅利、意大利前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先后致电总台台长,祝总台全体员工新年快乐,感谢总台高度重视意中媒体合作,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共同携手,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

  日本“纪录中国”(Record China)株式会社总编辑八牧浩行在贺函中表示:“202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将隆重举行,中国必将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期待与总台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及时准确将中国信息传播到日本,让更多中国故事在日本落地生根,激励更多年轻人为源远流长的中日友好事业贡献力量。”

  墨西哥6频道电视台总经理胡里奥·塞萨尔·加西亚·埃尔南德斯在贺函中表示:“即将结束的2021年,是充满挑战和新经验的一年。希望明年继续互相配合,加倍努力,在合作传播道路上继续前进。”

  巴基斯坦报纸编辑委员会副主席、《每日团结报》和巴基斯坦经济网总编辑塔希尔·法鲁克在贺函中表示:“感谢总台为报道和引导世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努力。巴基斯坦幸运地拥有中国这个真正的朋友。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后,地区形势的变化迫切需要巴中两国进行更紧密的合作。2022年,让我们在平面媒体、数字媒体和新媒体领域加深合作。”

  泰中记者协会会长普瓦纳在贺函中表示:“泰中记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与总台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总台提供的准确、及时的新闻信息,对泰国政府和民众抗击疫情以及国家经济的复苏都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期待与总台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为促进泰中友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互相了解发挥更大的作用。”

  慎海雄台长向各位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致以新年祝福,并希望以北京冬奥会的转播报道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彼此交流沟通与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的力量。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国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并期待全面交流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