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主流媒体负责人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30日 19:28
央视网 | 2021年12月30日 1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俄罗斯报》、俄罗斯RT电视台、俄罗斯SPB TV等俄多家主流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期待与总台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奥列格·多布罗杰耶夫在贺函中表示:“期待新的一年与总台同行在专业领域共同努力向前。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俄广电公司愿意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俄罗斯报》社长帕维尔·涅戈伊察在贺函中衷心祝福总台全体同仁新年快乐并表示:“我为俄罗斯报社与总台建立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而深感自豪,坚信双方未来的合作将在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更加行稳致远。”

  俄罗斯RT电视台总编辑玛格丽特·西蒙尼扬、总经理阿历克谢·尼科洛夫分别在贺函中祝福总台全体员工新年万事如意并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合作水平。”“期待2022年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迈向更高层次。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俄罗斯圣彼得堡SPB TV总裁基里尔·菲利波夫在贺函中表示,“祝愿2022年我们的合作和重点项目更上一层楼。希望所有为这个世界更美好而努力的人们事业进步。”

  慎海雄台长分别向俄罗斯主流媒体机构负责人致以新年祝福,希望以北京冬奥会转播报道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彼此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助力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贡献两国媒体的力量。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俄主流媒体负责人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