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感谢总台对阿中人文交流所做的贡献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04日 11:28
央视网 | 2022年03月04日 1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阿根廷驻华大使馆日前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转交阿根廷总统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赠送慎海雄台长的阿中建交50周年纪念邮票,代表费尔南德斯总统感谢总台对两国人文交流所做的贡献。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在给慎海雄台长的信中表示,今年是阿中建交50周年,也是阿中友好合作年,衷心感谢总台在两国友好合作年框架下给予的支持与合作,祝贺总台CGTN制作的纪录片《跨越》在2月19日两国建交50周年纪念日的成功播出。牛望道说:“在阿根廷总统访华期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阿根廷公共媒体国务秘书办公室签署了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两国加强合作搭建更多桥梁。期待在中国虎年里,双方继续携手努力,加强合作。”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阿根廷总统感谢总台对阿中人文交流所做的贡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