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台长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31日 15:50
央视网 | 2022年03月31日 1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30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京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双方就中以关系、媒体合作等进行交流。

  慎海雄表示,今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习近平主席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互致贺电时指出,两国应以建交30周年为契机,增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共赢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推动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愿以中以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与以色列媒体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为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潘绮瑞说,以中建交30周年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将举办一系列文化庆祝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有国际影响力的传媒机构,以色列的媒体产业也很发达。以色列驻华使馆愿意大力推动以色列媒体产业与总台建立合作机制。

  双方还就深化科技交流合作以及当前国际热点问题交换了看法。

  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人事局局长、国际交流局局长邢博,总台亚非节目中心负责人,以色列驻华使馆相关官员等参加会见。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台长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