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致函总台:与总台的合作愉快而富有成效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04日 12:00
央视网 | 2022年08月04日 1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致函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称赞与总台的合作“愉快而富有成效”,感谢总台一直以来为传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所做的贡献,期待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化合作。

  为祝贺总台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与友谊,慎海雄日前向巴赫主席赠送了记录双方交往历程的画册。

  在亲笔信函中,巴赫表示,您的这份礼物十分精美,很有意义。“里面收集的往来信函让我想起过去几年我们愉快和富有成效的交流”,“期待着我们面对面再次相聚”!

  另据国际奥委会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奥运会第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上,奥林匹克转播公司(OBS)已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总台承担2024年巴黎奥运会公用信号制作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巴赫致函总台:与总台的合作愉快而富有成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