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德民到总台调研座谈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2日 22:56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2日 22: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德民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调研座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讲话。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汇报总台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王晓真出席会议。

  宋德民肯定了总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总台是国家广播电视台,承担着特殊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走好“第一方阵”。二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四要与驻部纪检监察组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慎海雄代表总台党组向驻部纪检监察组对总台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总台情况。他强调,德民同志肯定了总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我们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总台党组将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扎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深化总台风气建设成效。总台党组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到对腐败问题零容忍。三要坚持不懈把总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总台党组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各项工作十拿十稳、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前,宋德民一行到新闻联播演播室、新闻频道演播室、播控中心等调研指导,实地了解《新闻联播》和新闻频道节目制作、播出流程,以及总台节目运行播出等情况。

  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晗和三室相关负责同志,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姜文波、李挺、黄传芳,总台办公厅、新闻中心、技术局、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德民到总台调研座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