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祝贺总台成为巴黎奥运会赛事制作机构

来源:央视体育 | 2022年08月31日 15:09
央视体育 | 2022年08月31日 15: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30日致函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祝贺总台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事制作机构。

  在给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的亲笔信函中,巴赫表示,欣闻总台与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BS)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事信号制作上继续合作,总台团队将制作羽毛球、体操、攀岩和乒乓球等4项赛事信号。在此,我对这一巨大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慎海雄台长和总台对奥林匹克运动的不懈支持。巴赫指出,总台报道的高质量和专业能力,对奥运会的成功转播报道和帮助国际奥委会实现奥运会受众的全球触达,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不久前召开的巴黎奥运会第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上,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就总台承担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事公用信号制作项目达成一致,总台承担制作羽毛球等4项赛事信号制作,成为巴黎奥运会上承担公用信号制作项目最多的国家广播电视台。双方将于近日签约。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巴赫祝贺总台成为巴黎奥运会赛事制作机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