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台长与多位海内外友人互致中秋问候 期待进一步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08日 12:57
央视网 | 2022年09月08日 1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多位海内外友人互致节日问候,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慎海雄在信函中表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寄托着中华儿女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蕴含着中华民族对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美好向往和不懈追求。总台愿与海内外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深化人类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和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副总干事曲星,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阿尼斯等国际组织机构负责人分别致电致函总台台长,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总台一直以来的支持,期待未来合作“像中秋之月一样圆满”。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南非驻华大使谢胜文等驻华使节在贺函中,向总台全体员工表达节日祝福,期待与总台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助力世界和平与发展。

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多布罗杰耶夫、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社长基谢廖夫、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俄罗斯报》社长涅戈伊察等俄主流媒体负责人再次祝贺慎海雄台长获颁俄罗斯“友谊勋章”,表示愿与总台继续深化合作,为促进俄中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两国传统友谊作出新贡献。

美联社社长戴茜薇、路透社代理社长基恩、意大利克拉斯传媒集团总编辑兼首席执行官帕内拉、韩国放送公社社长金仪喆等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在贺函中表示,情满中秋,衷心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幸福安康,期待与总台开展更多互惠互利的交流合作,推动彼此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

此前,慎海雄台长还分别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互致中秋问候,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台长与多位海内外友人互致中秋问候 期待进一步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