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传媒港和总台广西总站揭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2年09月16日 1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东盟传媒港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同时揭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共建中国-东盟传媒港;精心策划选题,对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广西篇章;每年在广西举办“东盟伙伴”媒体合作论坛;积极促进广西企业加入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百城千屏”等重点项目。双方将聚焦新时代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战略合作,为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共同为中国-东盟传媒港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揭牌。“中国-东盟传媒港”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被打造成为面向东盟国家的媒体全产业链基地、区域性国际传播新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将充分发挥总台面向东盟第一站的积极作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彭健明、邢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

  执行总监:陈福生

  监  制:刘 斌

  主  编:赵东亮

  编  辑:时 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党委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国-东盟传媒港和总台广西总站揭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