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1日 21:00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1日 21: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宋莎婉·维雅吉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合作协议》。习近平总书记与通伦总书记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的这项合作文件。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是老挝主管新闻、文化和旅游事务的政府部门。长期以来,总台与该部在合办广播频率和电视栏目、共同开展公益电影巡映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进一步深化中老人文交流,双方商定,本着平等互利和友好协商的原则,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新闻交换、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为打造牢不可破的中老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签署合作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