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沙特广播电视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09日 14:45
央视网 | 2022年12月09日 14: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习近平主席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沙特阿拉伯王国代理新闻大臣兼沙特广播电视局管理委员会主席马吉德·卡斯比签署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沙特广播电视局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合作文件被列入习近平主席访问沙特的重要双边合作成果。

  近年来,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沙特广播电视局合作不断拓展。为进一步深化中沙人文交流,总台与沙特广播电视局商定,将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节目交换、人员互访、经验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夯实中沙友好民意基础,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推动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沙特广播电视局是沙特国家广电媒体机构,拥有多个电视和广播频道,信号覆盖沙特全境及多个阿拉伯国家。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沙特广播电视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