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国际组织、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 向总台员工祝福新年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2月30日 17:45
央视网 | 2022年12月30日 17: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广联、亚广联、阿根廷国家通讯社、韩国放送公社、日本东京广播公司、泰国电视五台、南非独立传媒集团等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以及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致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期待与总台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张明在致总台台长的贺函中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您和总台全体员工及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阿广联秘书长阿卜杜拉希姆·苏莱曼祝愿总台全体同仁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亚广联候任秘书长艾哈迈德·纳迪姆在贺函中感谢总台一直以来对联盟发展的支持,并祝愿总台全体同仁新年快乐。他表示,总台是亚广联极具实力的伙伴,总台的快速发展为其他成员提供了很多可资借鉴的战略思路和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当前的友好交往,并推动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社长贝尔纳达·洛伦特在贺函中说,阿根廷国家通讯社将继续与总台携手,推动实现更多、更好的媒体互动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韩国放送公社社长金仪喆在贺函中表示,感谢总台的长期支持与友好合作,期待未来与总台继续密切合作、携手同行。祝福总台全体同仁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日本东京广播公司会长武田信二和社长佐佐木卓在贺函中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节日问候,祝愿新年平安喜乐!

  泰国电视五台台长威森迪·萨西达在贺函中说,值此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及家人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南非独立传媒集团非执行主席伊克博·瑟维在贺函中表示,真诚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及家人新年快乐,期待双方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深交往,增进友谊。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在贺函中说,在新年和中国兔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愿总台同仁健康快乐,吉祥如意。中国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相信强大的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克服挑战,实现目标。期待与慎海雄台长见面交流。

  总台台长分别向上述国际组织负责人、国际媒体同行和国际友人逐一祝贺新年,并希望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国际伙伴以交流深化理解、以合作实现共赢,发挥媒体的作用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大力量,共同为实现人类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又有国际组织、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 向总台员工祝福新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