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春 期待深化友谊拓展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18日 09:00
央视网 | 2023年01月18日 0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印度尼西亚国家广播电台、马来西亚Astro集团、尼泊尔光线传媒集团、韩国《中央日报》、日本读卖新闻集团、美国索尼影视、肯尼亚非洲广播集团、津巴布韦《先驱报》、卢旺达《非中评论网》、古巴广播电视委员会、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意大利希肖内传媒集团、意大利《日报》网站、英国BBC Studios、西班牙《真理报》和北马其顿城市媒体集团等多家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致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期待与总台深化友谊、拓展合作。

  印度尼西亚国家广播电台台长伊·亨得拉斯默在给总台台长的贺信中感谢总台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总台开展更多成功的合作,祝福总台全体同仁事事顺意!

  马来西亚Astro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宝福在贺信中表示,Astro集团非常重视与总台的合作和友谊,期待双方伙伴关系持续蓬勃发展,祝愿总台全体同仁收获满满、幸福多多!

  尼泊尔光线传媒集团主席普拉喀什·鲍德尔在贺信中衷心感谢与总台的合作。他说,总台对很多中国和国际重大事件的现场报道非常值得学习,与总台合作总能激励着我们朝着成为更加负责任媒体的方向努力。新的目标、新的创意、新的喜悦和新的成就,一定会伴随总台新的一年。

  韩国《中央日报》社长朴长羲在贺信中恭祝总台全体同仁癸卯年新春快乐。他说,总台是重要的合作伙伴,期待2023年双方的交流合作更进一步。

  日本读卖新闻集团会长老川祥一在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万事如意!

  美国索尼影视亚洲区总裁何雅达在贺信中说,感谢总台与索尼影视长期保持稳定而富有成果的合作,由衷期待双方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索尼影视愿为中国进一步走向世界的事业添砖加瓦。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兔年大吉!

  肯尼亚非洲广播集团总编辑保罗·伊拉多在贺信中说,总台是值得信赖的媒体,你们的国际报道,特别是有关非洲、东非的报道,彰显了独特的客观魅力。期待与总台不断深化合作,祝愿总台全体同仁新春快乐!

  津巴布韦《先驱报》主编哈特雷德·泽南加在贺信中祝愿总台在新的一年里续写辉煌、再创佳绩! 

  卢旺达《非中评论网》创始人杰拉德·姆班达在贺信中祝贺总台在2022年取得的出色成绩。他说,你们的客观报道和公正观点,不仅展现了非洲大陆的良好形象,而且引导了受众对国际事件的全面理解。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喜乐安康,期待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发展。

  古巴广播电视委员会主席阿方索·马丁内斯在贺信中说,在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向总台全体同仁送上衷心祝福!古巴广播电视委员会愿同总台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创始人何塞·曼萨诺在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他说,愿与总台携手巩固和推进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共同为两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意大利希肖内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乔瓦尼·希肖内在贺信中说,期待双方在2023年继续加深友谊、携手共进。意大利《日报》网站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彭蒂尼在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最热烈的新春祝福,相信双方共同制作的栏目《发现中国》将越发成为意中两国人民获取资讯、增进了解的桥梁。

  英国BBC Studios总裁汤姆·福赛尔在贺信中说,在全球共庆中国兔年春节之际,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最美好的祝福!非常荣幸能与总台共事,期待双方紧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得到进一步加强,共同为全球观众呈现优质的纪录片。

  西班牙《真理报》出版发行总监何塞·贝拉在贺信中感谢总台对双方合作的支持与信任,期待2023年开展更多新的合作,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北马其顿城市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伊沃·扬科斯基在贺信中祝愿总台全体同仁身体健康、事业兴旺,期待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慎海雄台长在给上述媒体机构负责人的新春贺信中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辞旧迎新的传统节日,寄托着对和平美好、幸福安宁的祈盼。总台愿与全球媒体伙伴一起,担当责任使命,深化交流合作,大力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和平进步、人民幸福安康而不懈努力。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位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春 期待深化友谊拓展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