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台长会见尼加拉瓜总统顾问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11日 21:44
央视网 | 2023年02月11日 21: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1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会见了到访的尼加拉瓜总统投资、贸易和国际合作顾问劳雷亚诺以及财政部长阿科斯塔、工业和贸易发展部长贝穆德斯、通讯与公民事务理事会国内媒体协调人埃德蒙多和驻华大使科罗内尔一行。总台领导邢博参加会见。

  慎海雄表示,2021年12月中尼复交以来,在习近平主席与奥尔特加总统的战略引领下,双方在包括媒体在内的各领域高效对接,双边关系快速发展。两国复交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率先在马那瓜成立记者站,客观公正地报道尼经济社会发展,形式多样地推动两国互利合作。下一步,总台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尼媒体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通过媒体间交流,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推进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尼关系不断发展。

  劳雷亚诺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那瓜记者站在两国复交5天后成立,标志着两国务实合作在媒体领域抢先突破。两年来,尼加拉瓜相关部门与总台在新闻报道、信息共享、节目交换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地促进了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尼政府将继续为尼媒体与总台合作提供支持,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再上新台阶。

  劳雷亚诺一行是应我国政府邀请访华的。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台长会见尼加拉瓜总统顾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