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人事局积极探索引进优秀外包人才入台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14日 21:22
央视网 | 2023年02月14日 2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落实好总台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慎海雄同志在总台工作会议上关于“让有为者有位”,“让优秀干部员工特别是年轻人尽快有归属感”的报告精神,人事局以“玉渊谭天”团队为试点,开展重点岗位外包人才招聘试点工作,积极探索优秀外包人才引进方式。此次外包人才引进坚持唯才是举、优中选优,根据工作实际科学设计测评方式,注重日常工作表现和业绩,真正将有业绩、有作品、有贡献的优秀外包人才引进入台,进一步强化对优秀人才的正向激励,增强其荣誉感和归属感。录用人员已于2月13日完成签约。

根据总台党组的精神,人事局将总结梳理此次试点经验,进一步完善招聘标准,优化工作流程,科学制订引进计划,在总台其他重点岗位和平台进行推广,想方设法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各类优秀人才发现出来、使用起来,尽快充实总台骨干力量。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人事局积极探索引进优秀外包人才入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