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21日 20:13
央视网 | 2023年02月21日 20: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城市宣传水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城市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回答了城市建设发展依靠谁、为了谁的根本问题,以及建设什么样的城市、怎样建设城市的重大命题,引领我国城市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城市发展规律的认识,为新时代做好城市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学好用好《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做好城市宣传报道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总台宣传报道主力军主阵地作用,为走好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和城市发展道路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要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不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不断创新城市工作宣传报道。要持续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推出一大批系列报道、权威访谈、专题节目、融媒体产品等,阐释好党中央关于城市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展现好我国城市建设新进展新成就新气象,用更多精品节目、精彩活动绘就城市发展的美丽画卷、塑造新时代城市新形象。要充分发挥总台融合传播优势,不断创新媒体参与城市建设的方式方法,把“扬我之优势”与“急人之所急”紧密结合起来,用好“百城千屏”项目、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中国美好生活城市系列活动等平台,充分发挥各地方总站作用,策划推出更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既叫好又叫座的特色创意活动,助力我国城市高质量发展。

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晓真、邢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姜文波、李挺、刘晓龙、范昀,总会计师董为民、总工程师李跃山,以及总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