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与总台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24日 20:06
央视网 | 2023年02月24日 2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与总台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邢博主持座谈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阎晓明、王晓真、毛才桃,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张勤、陈伟鸿、吕涛参加。

慎海雄指出,2023年是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之年,总台有3名同志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3名同志担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体现了党中央对总台的高度信任,是对总台人履职尽责的极大肯定,是全体总台人的光荣!

慎海雄对6名新任代表、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珍惜荣誉、勇于担当,在更大平台成就更大作为。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争当改革攻坚、加快发展的表率,崇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表率,为民代言、为民造福的表率,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是提高履职能力、遵守大会纪律,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代表委员责任重大,要依法参加行使国家权力、参与国是。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携带总台基因、传承总台精神,充分展现总台人的良好风貌。在新的履职过程中,要继续展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和舍我其谁、敢战必赢的工作作风,继续秉持创新这一总台工作的主基调主旋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6名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发言,表示感谢总台党组和全台同志的信任,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与总台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