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01日 19:51
央视网 | 2023年03月01日 1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白俄罗斯外交部长阿列伊尼克3月1日在北京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合作协议》。习近平主席与卢卡申科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这项合作文件。

总台与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持续深化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技术创新、人员交流、市场拓展、活动支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释放合作潜力,为助力中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贡献媒体的力量。

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是该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广播媒体机构,拥有7个电视频道、5个广播频率和5个地区分支机构。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白俄罗斯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