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报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00:56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0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与俄罗斯报社社长涅戈伊察3月21日在莫斯科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报社合作备忘录》。

  总台与俄罗斯报社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俄罗斯媒体交流合作,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新闻交换、合办期刊、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推动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涅戈伊察代表俄罗斯报社向总台成立5周年致以诚挚祝贺,向总台赠送双方合办《中国风》俄文杂志在俄发行十周年纪念刊。

  俄罗斯报社是俄罗斯最大、最权威的官方平面媒体机构,旗下《俄罗斯报》是俄罗斯联邦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官方网站是俄国内最具权威的综合性网站之一。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报社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