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20:11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2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与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多布罗杰耶夫3月21日在莫斯科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

近年来,总台与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大力拓展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进一步深化中俄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技术创新、人员交流、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夯实中俄友好民意基础,为深化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贡献媒体力量。

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成立于1990年7月14日,是俄罗斯官方广播电视公司,也是俄罗斯最大的媒体控股集团。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