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4日 19:11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4日 19: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必将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总台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镇,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只要我们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不懈从总书记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我们的工作一定能够无往而不胜,不断开创总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学深悟透总书记理论著作。反复读、认真读,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重要著作贯通起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要推进领袖思想宣传再上新台阶。善于把《习近平著作选读》内容艺术性地转化为精品节目,精心策划制作系列精品力作,润物无声、春风化雨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总书记思想。要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总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实现“满屏皆精品”、打好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两个效益”取得新突破、巩固风气建设成效等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确保总书记思想在总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晓真、胡劲军、邢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李挺、黄传芳、刘晓龙、范昀,总会计师董为民、总工程师李跃山,以及总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